月龙的指环

欢迎同好交流

xq里真是充满了内心阴暗,嘴毒心坏的碧池,天天实名制为啥这个论坛一直匿名(纯属吐槽)

今天心态爆炸,腿一下,快画成夫妻脸了😓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嘛……到底要不要换工作

不会画画了,顺便灵魂p图,还是不能拯救真嗣的衣服_(:3 ⌒゙)_,最左边那位表情改了一下,林明美也堕落了……

还是要改,其实还画了小基佬们的咋看咋不对(倒)无耻占个tag,只想真心问下各位大大有木有一起吸53吸eva的群啊,一个人超无聊的ヽ(ー_ー)ノ

记录,咸鱼_(:3 ⌒゙)_不打tag了

记录,这里也发了好了_(:3 ⌒゙)_一张是临摹哈勃望远镜照片

GG啊,成年人想看个奶子怎么这么难。

咸鱼咸鱼_(:3 ⌒゙)_磨了好几天,bug颇多,还是有点儿感触,以后能画快点儿吧

微笑就好…想把主创以及男女主和他们闺女都掐死,让你们欺负nina,这次就光看脸了怎么滴。感觉这是这几年看过最shi的番了,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点开它!

新一话什么鬼,编剧我qnmlgb,男女主赶快回老家结婚吧,让反派nina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好不好啦。

© 月龙的指环 | Powered by LOFTER